会间断性上来窥屏看评论
喜欢写文,带书名号的就是饭
合集有文会标明 带书名号是文
还是喜欢闲聊兼发疯

暂退公告

敬告:


我会给我自己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休息,因为真的很累了


感谢很多人每天都在提醒我早睡,谢谢你们关心我的身体


我很开心能遇到你们,肖恩,Q酱,鑫酱,小珂,阿墨,墨桑,源……


只是我真的很累了 不论是在二次元还是三次元。


关于我的《此无》,我很感谢有很多人喜欢。但很抱歉,会暂时停更一段时间,具体看我什么时候情绪能调控好。


转载的工作也会停一段时间,喜欢的朋友们很抱歉。不过我在推特混着,还会继续向喜欢的太太申请授权。


这件事可能与我自己有关。跟别的什么人没什么关系。


再次感谢。


🖤


以上.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久川引 | Powered by LOFTER